当前位置 :首页>包装标识

农产品包装I艺禾品牌包装

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藝禾Package


  2020年11月以来,我司前后参加了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产品包装标识专展”、2020年首期生态环保优质农产品包装标识与品牌发展专题培训。并向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简称:国家农安中心)提交了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产品包装标识材料试点的申请。

  #01.农产品不仅要卖出去、还要卖得好

  陇南艺禾品牌包装多年来深耕于我国脱贫攻坚主战场,深悉农产品包装对于贫困地区农产品的深远意义。优秀的农产品需要生态、环保、优质的外衣为其增添光环,也是农产品与农产品包装永恒不变的主题。通过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我们在解决了农产品“卖出去”问题之后,还应持续解决如何将农产品“卖得好”的问题。乡村振兴战略是巩固脱贫成果的关键,也是农业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化关键助推器。

  这些年,我国农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农产品丰富多样,各级地方政府、企业逐步认识到农产品在拥有优秀品质的同时更应该拥有优秀的品牌策略和漂亮的“嫁衣”。品牌包装设计逐渐从传统的平面设计里分离出来,它是结构设计、是品牌设计、是营销策划、是文化体现、是企业宣传的整合体,更是作为一支独立的体系运作,服务于品牌商、生产企业。

  科学友好的农产品包装是凸显农产品品质的关键因素,使用生态的、环保的、可降解或再生的包装材料更是重中之重。好的农产品包装一定要从源头抓起,从概念形成、外观设计、文化植入、营销策划、材料选择、制作成形、落地售卖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层层用功才能让产品“飞起来”,成为爆款产品。

  #02.艺禾包装典范解析

  南尚尤物木耳包装:南尚尤物木耳主要产区在甘肃省陇南市,陇南市是甘肃省唯一的长江流域,气候湿润适合各种菌类生长。包装采用300克卡纸印制,专制刀板在外盒开天窗,并加亮片透光,方便消费者不用打开包装盒就能直观的看见产品的形态,减少了对产品的二次破坏和污染。因干木耳体积较大,重量较轻,每盒的规定量是250克,两盒500克。定制两盒(500克)张手提袋,一是满足正常家庭使用,二是满足走亲访友使用。内袋采用双面16丝透明袋,减少印刷工序。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生态绿色色系,展现出环保、绿色、天然的大氛围。设计师将木耳的生长环境以手绘的形式表达出来,即趣味又商业,激发出年轻人对农产品的喜爱之情,整体风格简约典雅,突出了产品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