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包装标识

喜讯 | 天牧农业包装设计入选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

日期:2021-01-21 作者: 来源:天牧农业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农安中心”)颁发了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收录证书。我公司申请的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编撰材料,业经组织专家技术审查,非常荣幸被国家农安中心纳入首批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编撰范围。

  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是国家为推进农产品科学包装、清晰标识和通过包装标识全方位展示农产品独有品质特征而编撰,农产品包装是对优质农产品品牌理念、特性、消费心理的综合视觉体现。

  此次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探索在全国范围征集、编撰并发布了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是为推进农产品科学包装、清晰标识和通过包装标识全方位彰显展示农产品独有品质特性,实现农产品生产、物流、加工消费包装标识生态、环保、优质化,更好的塑造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商业价值,促进乡村振兴和可持继发展。

  未来,天牧农业将继续以农业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坚持以品质加特色为发展内涵,秉持科学态度和为农情怀,讲好农业故事,为消费者提供好颜值,好味道,好放心的优质标杆产品。

  贵州天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包装图

  高端礼盒包装

  保鲜花椒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