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包装标识

宁夏荣获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展播——水产类

日期:2021-01-26 作者: 来源:宁夏精品绿色农产品


  《水产》

  为推进农产品科学包装、清晰标和通过包装标识全方位彰显展示农产品独有品质特性,实现农产品生产、物流、加工消费包装标识生态、环保、优质化。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探索在全国范围征集、编撰并发布了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宁夏绿方水产良种繁育有限公司等26家农产品识包装标识设计、生产、物流、加工和应用单位纳入全国首批农产品包装标识典范编撰范围。

  《设计理念》

  将荷花、池塘、甲鱼等设计元素自然融合,画面更为简洁、现代、时尚。材质采用环保三层瓦楞纸,节约环保,轻便易携,抗压性强;彩色印刷覆膜,美观大方。内盒定制PVC甲鱼专用包装盒,不仅美观、方便,更能提高鲜活甲鱼存活率,延长其存活时间。

  《设计理念》

  采用中国风、水墨画的手法,将荷花、池塘、甲鱼等设计元素自然融合、相映成趣,使其更有底蕴、更厚重、更雅致,符合年龄较长、消费能力较强、注重养生人群的审美观。采用环保高密灰板纸,书盒型结构,加胶印印哑光覆膜、压纹工艺,环保、美观、高档、大气。内盒定制PVC甲鱼专用包装盒,不仅美观、方便,更能提高鲜活甲鱼存活率,延长其存活时间。

  《设计理念》

  采用环保、低成本的牛皮纸箱制作,配上单色手绘的“藕鳖图”,给人以绿色、环保、原生态的感觉;内嵌珍珠棉定制模具固定鳖蛋,防震减压;最后用中国风设计的覆膜不干胶标签封口,让单色的牛皮纸包装不再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