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食品法典

CAC抗微生物药耐药性(AMR)标准专家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日期:2017-12-29 作者: 来源:技术贸易处(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联络处)


  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将于20171126日至121日在韩国举办政府间抗微生物药耐药性(AMR)特设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大会(TFAMR5)主要任务是修订《最大限度减少和控制抗微生物药耐药性操作规范修改稿》和讨论新起草的《抗微生物药耐药性综合监测指南》。   

  为了保证我国在会议期间更准确、更科学地表达意见,发挥副主席国应有的作用,2017年111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在杭州召开了两个标准电子工作组专家研讨会,会议由质量标准处董洪岩处长主持。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华南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上海市兽药饲料监察所、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形成了2个标准的修改稿,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