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质量安全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8-03-29 作者: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18年321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金发忠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和新组建的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对中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对“两会”精神特别是国家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中央决定组建新的农业农村部,充分体现了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态,坚决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和国家机构调整的有关决策部署,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身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

  金发忠主任在总结时指出,2018年是农业农村部成立的第一年,是部党组确定的“农业质量年”,也是新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建后全面履行新职能的第一年。金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推进事业发展中取得新成就。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三有”:一要加强学习,做到心中有数。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论断,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二要严肃纪律,做到心中有戒。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尤其在机构改革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打听、不传言,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三要勇于担当,做到心中有责。要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动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