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福利>行业动态

福利养殖金猪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6家中国企业获奖

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动物福利与公众健康国际论坛暨全国名特优新动物福利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活动期间,举行了福利养殖金猪奖颁奖典礼,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中国大使周尊国主持。获奖名单如下:

  四星级福利养殖金猪奖:

  河南农多多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孙召示范基地)

  三星级福利养殖金猪奖:

  黑龙江惊哲森林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济宁东三大蒲莲猪原种场

  二星级福利养殖金猪奖: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四分场(后马分场)

  四方红(蔚县)农牧开发有限公司

  怀集广东温氏畜禽有限公司封开长安种猪场

  图片福利养殖金奖是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设立的,旨在表彰全球在动物福利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奖项评选主要评估动物饲养阶段,涵盖饲喂、圈舍环境、饲养管理、健康管理等方面。

  本次获奖企业代表河南农多多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喜林表发表获奖感言: “主办方再次将金猪奖的最高奖项授予我们,这是对我们的鼓舞,也将鞭策我们在发展践行动物福利的阳光大道上激流勇进。我们将全力打造生猪福利养殖新业态,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汪喜林表示,人畜和谐,彼此受益。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坚持福利养殖技术,能够更好地解决生猪养殖中的一些难题,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