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福利>行业动态

首部动物福利企业实例叙事记录片诞生!

日期:2021-08-03 作者: 来源: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


  猪肉常吃,猪跑不常见,但您知道吗?很多猪终生都不可能跑动起来。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肉食比重在整个食品构成里的比重逐年升高,规模化养殖势在必然,但多年来规模养猪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也愈发凸显。空间狭小、疾病频发、动物应激、抗生素临界应用……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如何在保证肉品供应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供应品质?动物福利给出了标准答案。

  自2013年开始,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在近十年的摸索实践中,后发先至,不仅在很多方面追平国际标准,在众多领域还大胆创新,开创了符合中国国情的福利养殖。

  这里我们将以俯瞰的视角,带您走近福利养猪业的“前线”,从炎热潮湿的广东,到细雨绵绵的浙江,再到冰封刺骨的黑龙江,途径江苏、山东等各个省份,各种气候条件,来一次纵贯南北的游览。这是国内首次用企业实例叙事,用养殖实景来讲解动物福利的一次尝试,福利养猪的台前幕后、前世今生,尽在于此。

视频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avn14Ip_hbrCWVxTpp-Bg

  动物福利,不仅仅关乎动物,爱护农场动物同时也是爱护人类自身的饮食安全。新时代的消费需求在不停演变,若想取得更好的产品供应市场,就必然要全方位提升养殖水平。动物福利的养殖理念不仅仅是笔尖口头的一句倡议,而是已在国内众多养殖企业中得到印证的最“优解”。以猪为本,以环境为本,对猪好,就是对人好。动物福利,归根结底,是为人类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