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河南省召开2018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三品一标"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8-01-23 作者: 来源: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2018年元月19日,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组织召开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三品一标"工作业务培训会。省质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科长、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为全省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负责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平台数据采集移动终端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对各自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优秀工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就下一步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三品一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省各工作机构要重视队伍建设,着重提高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覆盖面与精准度,加强“三品一标”认证及监管,加大品牌农产品的市场推介与宣传力度,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为提高全省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