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19-01-09 作者: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1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农村地区假冒伪劣食品治理,部署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工作,迎接国家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朱新华副厅长主持召开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江苏省商务厅、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合作总社相关同志和我厅质监局、渔业处、执法总队、海监总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法定职责围绕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探讨了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与成效,研究了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所遇到的主要问题与矛盾,部署了下一步开展江苏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工作。

  朱新华副厅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责任落实到位,按照《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法定职责,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三要加大督查保障支撑力度,按时提供相关材料和数据;四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