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会议暨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在南宁召开

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3月21日,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会议暨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总兽医师梁纪豪、总畜牧师陆立权参加会议并分别作情况通报和指导性发言。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总结了前一阶段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解读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努力做好动物卫生监督工作,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二是认清非洲猪瘟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严格生猪调运,规范出证;三是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压实责任,确保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兽医处负责人,各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和主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