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

日期:2019-06-03 作者: 来源: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为全面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与农业农村重大创建认定、农业品牌推选、农产品认证、农业展会等工作挂钩的意见》(农质发[201810)精神,推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在我省的推广应用,523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沈阳举办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全省14个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处)长和平台管理人员、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平台管理人员、机关处室同志和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共计142人参加了培训。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追溯处有关专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最新政策及管理制度要求进行了专题讲座,成都曙光光纤网络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国家追溯平台进行了系统演示。 

  本次培训使全省上下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对我省加快国家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全面推广应用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