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漯河市畜牧工作站三项畜牧业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日期:2020-06-10 作者: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6月7日下午,按照畜牧业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和地方标准制修订程序有关要求,市畜牧局质管科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科共同组织召开了2020年漯河市畜牧业地方标准审查会,会议由市畜牧工作站负责人葛位西主持。

  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科、市畜牧局质管科、市畜牧技术推广等领域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针对市畜牧工作站牵头起草的《畜牧业社会化服务:信息化》、《畜牧业社会化服务:科技人员》、《畜牧业社会化服务:技术指导》三项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关于三项地方标准编制依据、过程及内容的汇报,对标准内容的准确性、格式和技术内容合理性进行了逐条、细致的审查和充分的讨论,并就具体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三项地方标准是畜牧业社会化服务必需的基本要素,内容合理、完整,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适用性,符合畜牧业的发展要求,建议作为推荐性标准进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