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推荐四川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日期:2020-06-29 作者: 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农业标准化技术专家学者的智囊、参谋、咨询作用,提高四川省农业标准化工作决策的科学性、管理的规范性、措施的有效性,现决定组建四川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农业标委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委员征集范围包括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机构、认证机构、行业协会、服务机构等专业人员。

  二、农业标委会委员推荐条件

  (一)熟悉和热心农业标准化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二)从事农业相关工作,熟悉本领域业务,熟悉农业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生产技术要求、标准规范等,在本专业有较高学术造诣,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四)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并对农业标准化相关工作提出科学、合理化建议,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五)两院院士,曾经或现任的国际/国家(TC/SC)/省(市)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专业领域有突出贡献者,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各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等优先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填写《四川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提交同底照片1张(照片背后需注明姓名),邮寄至筹建单位。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Word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的PDF版)发送至筹建单位邮箱。

  (三)筹建单位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形成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四)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筹建单位: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联系人:黄建轶    电 话:028-85505718

  地 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

  邮 箱:907070866@qq.com

  附 件:四川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四川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