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李岩主任一行到中心对接工作

日期:2018-02-01 作者: 来源:体系建设处


  1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李岩主任一行到中心对接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有关工作,中心金发忠主任、陈金发副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中心标识品牌创意组、文化创意组、青春宣传会议小组成员列席。

  会上,金发忠主任介绍了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新的职能任务、工作定位、内设处室职能设置、标识和文化创建有关情况,并对中心下步以“10大名录”为引领指导生产引导消费,以“5大基地”建设促进质量兴农绿色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释。同时,金主任指出,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管控已经转变到基地创建的发展阶段,未来20年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管控示范基地创建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李岩主任表达了对新的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履行新职能的热切期盼,对新中心新事业迸发出的“风劲帆满、爱岗敬业”热情产生了强烈共鸣。李岩主任表示,内蒙古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体系完善,已经开展的检测、追溯、监管等业务具有良好基础,下步在部中心带动指导下,将全力配合开展各项工作,扛起质量安全这面大旗,把内蒙古农产品打造成中国北方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