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湖南省农科院单院长一行到中心对接工作

日期:2018-02-14 作者: 来源:科普应急处


  

    211日上午,湖南省农科院单杨副院长一行到中心对接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有关工作,中心金发忠主任和陈金发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中心标识品牌、文化创意、青春宣传会务组成员列席。

  会上,金发忠主任对湖南省农科院在科研成果、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农产品加工质量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整合重组后新的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新职能、新平台、新标识、新文化及新风貌等情况,希望湖南省农科院为名特优新农产品的育种、生产、消费提供科技引导,充分利用营养品质评价等方面的优势在农产品加工升值、营养品质保持增值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单杨副院长介绍了湖南省农科院科学研究、农产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果品储藏加工、食品安全技术地方标准审查备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紧密对接农产品质量安全国家中心,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领域技术进步。

  双方就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示范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示范基地创建等方面达成了共推发展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