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商洛市农业局刘清民局长一行到中心对接工作

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质量标准处


  12月18日上午,商洛市农业局刘清民局长一行到中心对接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有关工作,中心金发忠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青春宣传会务小组成员列席。

  金发忠主任介绍了新的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工作定位、机构职责、处室职能及标识品牌等情况,从“保底线、 促高线”两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金主任指出, 当前,在农产品高品质发展、绿色发展的背景下,商洛市依托秦岭独特的地理环境,在农产品生态化、标准化、优质化发展中具有很好的地理环境优势。

  刘清民局长介绍了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双覆盖、五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感谢国家中心对“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培养,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国家中心的业务对接,深入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双方就培育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挖掘商洛市农产品独特营养品质特征、打造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试点市等形成了共推共进的发展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