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国绿色食品溯源平台到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日期:2019-04-15 作者: 来源:技术贸易措施处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溯源平台郭仁杰总经理一行到中心对接国家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相关工作。中心金发忠主任、王子强副主任、首席专家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青春宣传会务小组成员列席。 

  金发忠主任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工作定位、机构职责、处室职能等情况,全面诠释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工作系统专用公共标识含义,同时建议中国绿色食品溯源平台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总结模式经验,提升绿色食品追溯系统软硬件能力,提高平台知名度与品牌认可度,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分析研判、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等方面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服务我国农业转型升级。 

  郭仁杰总经理感谢中心对平台工作的指导和发展建议,希望在国家中心的支持下,全力参与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技术发展,努力搭建信息服务网络,为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