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学论述夯实理论基础 论心得促进能力提升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检验检测处


  为帮助青年党员干部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能力水平,514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青年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学习交流活动由中心党总支金发忠书记主持并领学。大家在学习中深深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三农”工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提出一系列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重要论述,不断激励和鞭策农产品质量安全系统,质量安全中心同志时刻将提升和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记在心中、抗在肩上、落在实处。大家表示,要按照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推进名特优新农产品培育、全程质量控制、农产品质量标识制度建设等工作,将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消除、消解、消灭在农产品生产源头,全面提升安全优质营养健康农产品的供给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特色农产品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学习、工作,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逐一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的心得体会和决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