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担负时代使命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延安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第一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17-18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负时代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党员同志重温了党中央及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重要文献和资料照片,感受到了红色革命在延安这片热土生根发芽、最终走向全国夺得胜利的艰难历程;在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生动的事件、一句句深刻的话语,党员同志深深体会到了知青们的坚韧、顽强与拼搏精神;在梁家河村,党员同志实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路,感悟着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在宝塔山,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着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进取的姿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牢固信念。活动中,每个党员同志都撰写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现场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延安精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将延安精神转化为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动力,逐梦新时代,不断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产品优质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