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检验检测处


  201957日,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专题党课活动。办公室(人事处)处长陆友龙同志结合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情况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金发忠、副主任王子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陆友龙同志从培训班人员构成、主要课程设置、学习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党校学习的基本情况。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开展党性锻炼,就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做了交流。同时通过鲜活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此次党校学习中对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奋斗、选择、纪律和品格等五个方面的深刻理解和感受,激发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干净担当的共鸣。 

  活动中讨论了支部学习品牌——“微语、思想汇”实施方案,并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