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从小处小事抓起 从手边身边改起
——质量安全中心主题教育简报(第7期)

日期:2019-07-1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办公室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狠抓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全面检视问题、积极深刻整改的同时,71日,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逐一检视办公设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10余个事项,查找问题、研究对策,要求每位同志从手边身边立即改起,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切实采取措施加快地库维修,加强停车管理,严肃文件资料保管,规范办公用品与快递物品收取,优化部分办公室布局和配置,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办公环境、整齐的内务管理、高效的安全防控是确保单位规范运行、全面履职尽责、展现部属单位精神风貌的基础条件。质量安全中心自2017年新组建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炼并践行“爱岗敬业、含弘雅致”文化价值观,从手边身边改起,以点带面,不断优化完善,促进单位精致化管理、事业跨越式推进、人才梯队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