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寇建平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质量安全中心主题教育简报(第19期)

日期:2019-08-27 作者: 来源:第三党支部


  82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寇建平参加了第三支部大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国史作专题党课,与其他党员分享交流收获体会。 

  寇建平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结合国内外形势,结合工作发展,由实例到理论,由行动到思想,由物质生活到精神生活,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对人生价值的感悟,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明确“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激励大家明确“为什么而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阐释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论述了加强学习,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到时刻对标对表,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中央,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 

  寇建平同志谈学习、谈感悟,结合习总书记从政经历、治国理政思想和为国为民情怀,阐释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以及反复读原著学原文对于深入理解原理的重要作用。特别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四个最严”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论述,深入分析了习总书记思想的系统性、科学性,分析了学习掌握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对指导做好新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 

  寇建平同志进一步结合工作推进,从适应新时代新需求,适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出发,勉励大家积极落实中心主题教育和相关工作部署,加强检视反思,切实加强整改,积极探索改进措施,严格落实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做一个优秀的公职人员,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进安全优质营养健康农产品生产发展,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做出国家中心工作者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