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心党总支部署安排,1123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逐字逐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与会青年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学出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已明确提出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应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既要心怀理想使命、坚定责任担当,更要严于律己、苦练内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沉下心来,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夯实能力素质, 

  为“十四五”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发展出谋划策,争做“善谋、能写、会说”质安青年,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