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20201222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金发忠到会指导。 

  会上,团支部书记谢璇代表本届团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届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党总支书记金发忠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团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把讲政治、守规矩、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工作实践和日常言行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努力工作,创建优秀团支部。要围绕党中央决策和部党组部署,立足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职责履行和岗位任务,彰显青年活力和特点,团结协作主动担当,带领青年同志投身事业奉献青春,积极探索事业发展、个人价值实现和团组织作用功能发挥有机统一的有效工作方式,争创优秀团支部。三是严格要求,全面提升素质。要胸怀“两个百年”、“两个大局”,敢担当、敢创新、敢探索,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发挥青春力量,当好党总支助手和后备军的角色。 

  团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实现了中心团员青年组织工作的顺畅交接和持续加强,充分调动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团支委表示定不辜负中心领导的关心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协作,传承创新,担当作为,争创优异成绩,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