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青年干部政治思想座谈会

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育中心青年干部职工铭记奋斗历程,把稳思想之舵, 623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金发忠与部分青年干部代表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会上,金发忠书记详细询问了解青年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及时发现影响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予以引导和指正。金发忠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感悟,和与会同志提出共勉要求:一要学好党史必修课,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认真学习感悟党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二要用好红色资源,筑牢理想信念。从红色资源中得到精神滋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同时树立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始终“想干事”、努力“能干事”、确保“干成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三农工作,践行好干部标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使命更光荣,要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座右铭,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  

  与会青年干部表示,谈心谈话做到了交心提振思想信心,鼓劲增加工作动力,收获大,在业务技术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讲政治、讲党性、讲奉献,以更加坚定自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