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安优质好故事 薪火相传好赓续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629日,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以“农安优质好故事薪火相传好赓续”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交流会,中心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建办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分别请党龄50年、40年、30年、20年和10年及以下的党员代表谈体会感悟。获得光荣在党50的老党员代表陈立辉同志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感到无比的自豪,无上的光荣!跟着共产党走,真好!社会主义制度,真好!铿锵有力的话语深深感染着每位同志。寄语青年党员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退休党支部书记、拥有党龄近40年的邢文英同志结合自己陕北插队的经历和党史学习感悟表示,作为退休支部书记,将继续带领退休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展示老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 

  中心首席李清泽同志入党30年,发言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是历史的选择,在农产品品种选择极大丰富的今天,要继续发挥传承好老一辈质安优农人奋斗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扛起责任,奋发向前。 

  杨玲处长在学生时代入党,20年党龄,深情表示,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不断壮大,体系不断健全,身为其中一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中心党龄10年以下代表谢璇同志表示,通过老一代质安优农人的发言交流,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给了我们年轻人奋斗不止的前进力量,要从老党员的故事中汲取新力量,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金发忠同志充分肯定中心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对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奉献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坚守信仰、矢志不渝的光辉典范,表示由衷敬佩!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同志要向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新时代建功立业,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