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926日,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金发忠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强化提醒监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金发忠书记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把政治言论,规范政治行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与党中央和部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一要必须牢记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重要使命,心怀国之大者,熟悉并准确领悟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落细落小党中央、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二要坚决杜绝 “七个有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严明廉政纪律要求,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从通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时以党章党规警醒自己,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做到遵纪守法;四要自觉接受监督,绝不可损害群众利益,必须坚守住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说的话不说,坚持讲大局、讲配合,齐心协力推事业、谋发展,以严格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