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学党史讲农史 守初心担使命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第二党支部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10月19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学党史讲农史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寇建平和王子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百年伟业 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通过文件、照片、复原场景等600多件展品,重温不同历史时期三农工作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政策、事件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悟中国共产党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农民休戚与共的深厚情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百年三农历史的系统学习,更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理解三农改革发展的经验规律和本质特征,从百年党史农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为乡村振兴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