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名特优新>产品名录

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日期:2017-12-29 作者: 来源: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公告(第02号)

    为深入挖掘、保护、培育和开发各地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推进农产品品种改良、品质改进和品牌创建,大力发展优质安全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安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按照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印发的《关于申报<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的函》(农农(经作)[2015]99号)要求,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对各地申报的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专家审核、公示,提出了包括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5大类别、741个产品、1000家生产单位的“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附件1-5),现予以发布。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每两年发布一次。本次目录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两年内有效。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如发现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将予以公告退出。

    特此公告。

   

                                                

   

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茶叶类).xlsx
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果品类).xlsx
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粮油类).xlsx
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其他).xlsx
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蔬菜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