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全国无公害农产品防伪标识服务系统

无公害农产品标识申订进展情况查询

日期:2018-01-30 作者: 来源: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为便于获证单位及时了解无公害农产品标识申订进展情况,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将《获证单位标识申订信息查询明细》和《无公害农产品标识发货明细》在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无公害农产品标识征订栏目公布,请及时查询。

  一、标识申订信息查询

  获证单位将标识征订表及银行汇款底单同时传真至(010)62191445,可在2周后查询订单生产情况,一般安排生产后20个工作日左右标识会寄到指定的收货地点。

  如2周后仍未查询到标识申订信息的获证单位,请先确认您是否将标识征订表及银行汇款底单同时传真给我们,银行汇款是否退回,如确认操作流程正确,且银行汇款未退回,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我们将直接寄到各省级工作机构,请您直接与省级工作机构联系证书领取事宜。

  标识款发票我们采用2种邮寄方式,一种是随标识一起邮寄,另一种是快递寄送。如果您的发票是第一种邮寄方式,请您在收到标识后在包装箱内仔细查找发票;如果是第二种方式,请您根据快递单号登录顺丰速运http://www.sf-express.com或EMS官方网站 http://www.ems.com.cn查询。

  二、标识发货信息查询

  标识在生产后将统一发货,获证单位可根据收货人姓名、收货地址及数码订单号来查询所订标识发货详情。其中采用“EMS”和“经济快递”运输方式的可根据运输单号到EMS官方网站查询;采用“中铁”和“快递”运输方式的可拨打(010)52664371电话咨询。

  三、关于问题咨询

  由于标识申订咨询电话较多,经常出现无法接通现象。请您尽量在网上查询订单情况。在电话无法接通时,请您将要咨询的问题发送至我们的电子邮箱wghbszd@126.com或传真至(010)6219144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在发送邮件或传真咨询问题时,请您尽量详细说明要咨询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查询后及时与您联系。

无公害农产品标志发货明细(09.18).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