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黑龙江省举办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6-06-16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为贯彻落实全国“三品一标”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做好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审核下放工作,提高产品认证审查质量及效率,61213日黑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哈尔滨市举办了全省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70多名无公害农产品机构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首次全面讲述了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内容,同时也讲述了无公害农产品实用认证业务知识,通过采取上机实际操作和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班要求培训人员借助这次培训机会,全面掌握无公害管理系统应用技能,提高履职能力。同时认真学习领会2016年黑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的有关要求,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