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部门主题日活动
日期:2016-07-05     作者: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其源头在农畜产品安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始终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习总书记四个最严为要求,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620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启动了食品安全周部门主题日活动——“2016年食品安全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公众开放日”,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巡视员孙晓文,自治区食安办副主任,自治区食药局食品安全总监彭万瑧,自治区农科院副院长、国家现代产业技术体系甜菜首席科学家白晨,自治区农牧业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王坚,自治区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主任姚一萍,自治区农牧业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人大代表、农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记者等一行50余人参观了自治区农科院优质蔬菜种植基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自治区农科院蔬菜所张颖丽研究员、杜刚强研究员在设施蔬菜大棚向大家讲解了优质蔬菜的育种、种植、收获方式;姚一萍主任在自治区农科院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检测中心实验室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具备的检测能力和承担的各项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自治区农牧业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王坚表示,以后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普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具体负责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