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积极参与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6-07-05     作者:     来源: 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根据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对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于2016613日至27日积极参与和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公益宣传。在省中心大楼门口悬挂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横幅“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同时发放“水产品质量可追溯+电商”宣传手册,强化宣传,让广大公众了解和知晓本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公众维护食品安全的意识。二是举办相关技术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水产品生产企业生产者的质量安全意识,大力推进水产品质量可追溯认定工作,省中心于618日在南京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生产企业认定管理培训班,培训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认定工作负责人及有关水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约90人。三是加强水产养殖规范用药宣传活动,在重点渔业地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现场咨询和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活动,咨询活动结合当前水产养殖过程中水产养殖用药规范使用和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等问题接受了广大参与者的现场集中咨询和问题解答。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水产品生产企业对水产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必将为进一步提升江苏省水产品质量、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发挥重要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