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云南省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日期:2016-08-23     作者:     来源: 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推进“三品一标”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推动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确保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管理办法》及有关举办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的相关要求,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2016年8月10日至13日在昆明举办了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来自全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单位的近3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有关专家到培训班开展专题讲课。各位专家分别就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概述及内部检查制度的建立,无公害产地环境、生产技术,质量管理与控制措施及申报材料的编制,农药、兽药投入品管理、品牌建设等作了详尽讲解和解答。

    此次培训学习受到学员普遍好评,认为学习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开拓眼界,又加强了交流,特别是对投入品管理等专题学到很多新知识。通过培训对标准化生产、无公害认证有了新认识,为创建品牌打下了基础,今后一定要学以致用,履行好内检员的职责,确保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们还参加了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