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江苏2016年无公害水产品内检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09-01     作者:     来源: 江苏省无公害水产品生产基地认定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827-28日,由江苏省无公害水产品生产基地认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无公害水产品认定办”)主办、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具体承办的第十期无公害水产品内检员培训在南京成功举办,标志着2016年全省无公害水产品内检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此前,为方便生产企业人员参加培训,省无公害水产品认定办分别在有关市举办了9期无公害水产品内检员培训。共培训内检员872人。

  培训对象主要为2016年拟申请无公害水产品产地认定、产品认证以及产地、产品证书到期需复查换证的水产品生产单位业务主管及技术人员。培训班重点围绕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水产养殖安全用药技术、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与内检员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学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随着无公害水产品产地认定规模不断扩大,省无公害水产品认定办进一步加强证后监管工作,十分注重内检员队伍管理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内检员培训强化了水产品生产者的质量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无公害水产品产地认定产品认证工作和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