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京西稻”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6-10-08     作者:     来源: 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办公室
 
附件下载:  

  近日,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办公室组织专家对“京西稻”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专家组现场考察了示范样板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创建单位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汇报,经质询和评估,一致同意“京西稻”通过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当地政府和农业主管部门对“京西稻”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制定了产业化建设的发展规划,积极营造优越的政策环境。创建单位积极按照要求开展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工作;加强了品质管理,建立了标准化生产规范及相应的各项制度,标志使用规范;通过文化创意活动和媒体推介方式,提升了农耕文化内涵,推进了品牌化建设,促进了“京西稻”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专家组建议各相关单位通过此次创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和产业化意识,将示范样板打造成窗口工程,形成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成功模式,在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和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