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日期:2016-10-08     作者:     来源: 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无公害农产品申报审查效率和质量,强化无公害农产品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整个系统的工作质量和效率,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919-21举办了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工作机构业务骨干近60人参加。

  会议强调了信息化对完善认证数据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并从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会上对全市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系统功能操作演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上机操作演练,并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会上就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与产品认证申请和审查报告、现场检查报告填报等进行了培训和要求。

    通过系统培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对下一步更好开展无公害农产品审核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