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河南省农产品质检中心到漯河、驻马店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日期:2016-10-11     作者:     来源: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附件下载:  

  为确保河南省“三品一标”产品质量,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高,按照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2016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实施方案》,928日至30日,省中心有关人员组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组,对漯河和驻马店两市的部分“三品一标”生产基地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和产地及产品的抽检工作。

  在抽检过程中,工作组对受检单位的产地环境、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包装标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生产记录、投入品进出和产品销售台账等进行了查阅,同时对受检单位的产品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测。

  工作组认真查阅了各单位的生产记录、产品证书等资料;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情况的汇报;现场抽样检测了企业的产品,当场反馈检测结果;并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馈,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针对“三品一标”的认证登记及监管工作,工作组指出,企业不仅要重视申报工作,还要重视证后监管,认真落实好产品质量控制措施,健全完善生产过程记录档案,规范包装标识,确保“三品一标”产品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