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福建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日期:2016-10-19     作者:     来源: 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附件下载:  



  20161012-15,福建省农业厅在福州市举办全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培训班,省市县工作机构管理人员共123人参加了培训。福建省农业厅宋国林副巡视员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

  培训班就如何把“三品一标”全部纳入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作了工作部署。宋副巡视员肯定了“三品一标”在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和农业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讲话中指出厅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三品一标”与农业品牌建设,并强调今后要从三个方面加强“三品一标”工作:一是围绕做好服务,推动“三品一标”认证;二是严格管理,提升“三品一标”含金量;三是扩大宣传,拓展“三品一标”社会影响力。培训班还对今年后期的工作做了安排。本期培训班为检查员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一次培训会,完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