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河北省水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在沧州举行
日期:2017-08-3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附件下载:  

  为加快推进全省无公害水产品认证工作,不断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河北省农业厅于82425日在沧州市举办了无公害水产品内检员培训班。来自石家庄等11个市的109质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围绕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概述及内部检查制度的建立,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生产技术、现场检查要求,以及质量管理与控制措施、申报材料的编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培训结束后,按照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要求对参训学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培训,学员们比较系统地学习了无公害水产品生产管理知识,了解了无公害水产品的相关政策法规,基本掌握了无公害水产品安全用药技术、认证程序,提升了质量安全意识,对于增强企业质量安全内控能力,把住认证产品的质量关,将起到重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