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河南“三品一标”产品亮相第20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日期:2017-09-21     作者:     来源: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附件下载:  

  秋风爽,果飘香,万商云集驿城亮。 913日上午,第20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驿城——驻马店市盛大开幕,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省的130家“三品一标”企业、580余“三品一标”人组成的河南“三品一标”展团亮相天中,首秀农洽会。

  本届农洽会,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受邀在产品贸易区特设河南“三品一标”展区。此次参展“三品一标”企业规模庞大,产品数量空前、门类齐全,展区面积达1300余平方米,展出产品达500余种,涵盖了粮油、果蔬、茶叶、食用菌、酒类、饮料、面制品、畜禽产品、调味品和休闲食品等十大类。

  这次首秀,集中展示了河南“三品一标”新成果、新形象,凤泉薄荷大师、贤峰茶仙子、潘根记山药姑娘、帝旺花菇姐姐、奔健粉条妹妹、羋月酒童、王屋山石匣醋师傅、红峰山药大叔、悦丰葡萄哥、富强葡萄哥、曹镇大米哥、小相菊花兄弟、盛康卤蛋兄弟和双圆鸭蛋兄弟等一批品牌宣传达人在展会上活跃非凡,为宣传推介“三品一标”品牌添彩良多。

  同时本次“三品一标”展览的“助品牌腾飞 促供需结缘”的办展理念和“打造绿色中原 享受绿色生活”的展示主题,不仅点靓农洽会宗旨,也助农洽会更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