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借展会东风 创销售佳绩
日期:2017-11-1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礼泉小河御梨产自“御果之乡”——陕西省礼泉县,有2400多年栽植历史,光武帝刘秀尝后大加赞赏,而获“御梨”称号。产区冬短冬暖、春早秋迟、雨热同季,气候独特。御梨皮薄、核小、汁多、味甜,特色鲜明。

  金秋九月,礼泉小河御梨首次亮相第十五届农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展,即收获颇丰,当日线上预售额逾23万元,并与上海、大连等多家果品营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随着成熟期到来,借着展会东风,“吃一口流一手”的礼泉小河御梨香飘各地,满足了更多人的口福。近日,佳讯再次传来,持证人礼泉小河酥梨协会与青岛万恒正瑞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70万元的购销合同,创销售新高。

  通过地标专展,持证人依靠政府搭建的平台,做靓农产品地理标志这块金字招牌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梨农们的钱袋子也越来越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