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屈冬玉副部长与欧盟官员就地理标志等问题进行交流
日期:2016-04-07     作者:     来源: 农业部
 
附件下载:  

  41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布鲁塞尔会见了欧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发展总司长普莱瓦,双方就深化中欧农业互利合作进行了交流。

  屈冬玉指出,近年来双方围绕《中欧农业与农村发展合作规划纲要》,在农产品加工、动物卫生、地理标志、生态补偿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促进中欧农业合作不断健康发展。他表示,中方愿同欧方继续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在环境友好型农业生产、农业科技研究和创新、农业实用人才能力建设等领域的合作空间,进一步提升中欧农业合作层次。

  普莱瓦表示,欧方重视与中方开展农业合作。本月中旬,欧盟农业与农村发展委员霍根先生将访问中国,进一步增进中欧间相互了解和信任,推动欧中农业合作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农产品贸易、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会议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