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在广西举办
日期:2016-05-31     作者:     来源: 审核处
 
附件下载:  

  为提高无公害农产品管理信息化应用水平,强化无公害农产品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整个系统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525-27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了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及认证业务培训班,来自部中心、分中心、各省及部分市县工作机构领导和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部中心罗斌副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罗主任充分肯定了无公害农产品管理系统应用二年来的成效,强调了信息化对完善认证数据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并从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业务工作能力、依法依规办事、维护生产主体权益等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农业部农药检定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和北京达邦食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分别就兽药安全使用管理、农药登记管理与科学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抽样和产品检验报告审查要求、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移动检查监管模式等内容进行讲解;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全面讲解了系统功能并操作演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上机操作演练并就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员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对下一步更好开展无公害农产品审核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