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部中心为西藏举办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内检员及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
日期:2016-06-13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为推动西藏自治区无公害农产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事业发展,提高西藏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及农产品品牌竞争力,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67-9日在西藏拉萨市举办了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内检员及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西藏自治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企业的内检员及各地(市)的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地理标志核查员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部中心顾宝根副主任、西藏自治区农牧厅邓巴扎西副厅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顾宝根副主任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支持西藏特色农产品发展、推进西藏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回顾了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发展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重要意义,指出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政策性和技术性强、管理要求高,要求学员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为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邓巴扎西副厅长指出,专门为西藏举办培训班,体现了部中心对西藏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希望学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努力推动西藏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事业发展。

    培训班上,来自部中心的师资重点讲解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审查与监管、无公害农产品标准、质量管理措施、申报材料的编制以及国内外农产品地理标志发展现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报、文件审查、标志使用等相关知识。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系统详实,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无公害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登记工作的认识,对于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