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农业部举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日期:2016-06-22     作者:     来源:
 
附件下载:  





    6月21日,农业部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北京市、农产品生产企业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活动现场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尚德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质量安全意识,形成良性互动、有序参与的共享共治格局。各级农业部门要从加强正面宣传、传播农业行业正能量,落实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回应社会关切、普及质量安全知识三个方面切实抓好本次宣传周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中心顾宝根副主任带队参加了活动,现场共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地理标志50问》、《无公害农产品培训教材》等资料1000多份,热情解答了公众关于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申请、标准和检测等具体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