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无公害农产品综合检查组赴云南开展综合检查
日期:2016-07-05     作者:     来源: 监督处
 
附件下载:  



  根据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关于开展2016年无公害农产品综合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627-7月2,由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及宁夏、福建派出的4位专家组成的第二综合检查组赴云南开展2016年无公害农产品综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大理州大理市、宾川县及丽江市古城区、玉龙县的9家企业和2个超市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听取汇报(4次)、实地查看、档案查询、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生产企业产地环境、生产过程管理、生产记录、投入品使用、证后监管、产品包装标识、销售及入超产品用标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了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所检查州(市)县及云南近些年无公害农产品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今后云南进一步加强无公害农产品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期间,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顾宝根副主任莅临检查现场进行指导,对企业病虫害防治、市场销售、质量安全、品牌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