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暨示范创建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日期:2016-08-02     作者:     来源: 地标处
 
附件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7月26-27日在昆明市举办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暨示范创建培训班。全国相关工作机构、证书持有人、标志使用人及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实施单位人员等约140人参加了培训。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罗斌副主任到班并讲话,云南省农业厅文雅芹副巡视员致辞。

  培训班对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农民日报高级记者蒋文龙就地理标志产品的价值再造进行了讲解;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朱海平副主任、陕西省眉县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屈学农、深圳市安路云农产品大数据溯源技术研究院顾问喻法金分别就相关领域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2015年和2016年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代表就示范创建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培训班还对即将召开的第14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实地考察。

  学员们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收获很大。培训班得到了云南省农业厅及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大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