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种植业分中心对宁夏无公害农产品开展现场核查
日期:2016-09-13     作者:     来源: 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815-19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种植业分中心对宁夏无公害农产品开展现场核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银川市永宁县、吴忠市青铜峡市、固原市隆德县的宁夏小任果业发展有限公司、银川市嘉庆蔬菜花卉专业合作社等5家企业25个获证产品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召开会议、实地检查、随机访问、查看记录等方式对宁夏无公害农产品监管体系建设、证后监管工作、获证单位产地环境、生产过程管理、生产记录、投入品贮存使用、产品包装标识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了解。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宁夏无公害农产品发展取得的成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检查对提高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农业标准化生产、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并对今后宁夏进一步加强无公害农产品发展工作和品牌建设、市场开拓、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