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辽宁省举办黑山褐壳鸡蛋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活动推进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
日期:2016-09-13     作者:     来源: 辽宁省畜牧兽医局
 
附件下载:  

  201682930日,黑山褐壳鸡蛋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会在黑山县隆重举行。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畜牧业协会,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与嘉宾出席会议,辽宁电视台、辽宁日报、农民日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共220余人应邀出席。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高光、辽宁省畜牧兽医局和辽宁省供销社的领导先后致辞,对黑山褐壳鸡蛋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及推动我省畜牧产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华夏认证中心副总经理刘健毅发布了黑山褐壳鸡蛋生产标准技术体系认证结果,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员秦富做题为《我国蛋鸡产业发展及对策》的报告。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反响热烈。活动打造了中国蛋鸡第一县--黑山,宣传了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黑山褐壳鸡蛋,开展了供需双方产销对接,启动了蛋鸡养殖保险。

    本次黑山褐壳鸡蛋品牌推介活动从品牌建设和产销对接入手,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各类媒体宣传报道等方式,全面加强黑山褐壳鸡蛋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建设,打造黑山褐壳鸡蛋这一区域金字招牌,提升黑山褐壳鸡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而推动辽宁蛋鸡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辽宁蛋鸡产业转型升级。活动树立了继续发展农产品地理标志,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强化品牌建设,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的蛋鸡产业发展思路。为今后全省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和蛋鸡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